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頻道 > 經濟臺滾動新聞

《品牌的奧秘》 第五集 海闊天空

發佈時間:2015年12月27日 22:4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channelId 1 1

  品牌出口是機遇,是挑戰,是融合、也是堅守!對於任何品牌來説,要參與全球舞臺上的群雄角逐,需要遠見卓識。倘若出口品牌有一條金科玉律的話,那就是調研、調研、調研。德國大眾、星巴克、麥當勞、賽百味、可口可樂、歐萊雅、三星這些世界頂尖公司,是如何讓品牌跨越疆界,融入異國、走進人心,在世界的舞臺上海闊天空地翱翔呢?

  品牌全球化:走出去,海闊天空

  商業的發展讓全球化成為歷史的必然,扁平的星球通過複雜的市場和差異巨大的文化考驗品牌全球化策略的生存能力。企業在全球性的營銷活動中,樹立自己的品牌定位形象,達到全球化的目標,不僅要利用本國的資源條件和市場,還必須利用國外的資源和市場,進行跨國經營。

  在全球化的進程當中,企業將面臨諸多挑戰,一個品牌需要做好通時達變的準備,借助對每個新市場的深入調研和了解,一個全球品牌才能欣欣向榮、蓬勃發展。

  甲殼蟲是大眾汽車生産和出口的第一款車,這正是大眾汽車全球帝國拔地而起的根基。1960年的美國,大即是美,盛氣淩人即是非凡卓越。甲殼蟲汽車首次推出的廣告卻説 “想想還是小的好”。首次承認它體積更小、也不冠冕堂皇,一開始就將劣勢轉化為優勢。

  今晚,《品牌的奧秘》將在這些成功或失敗的案例中,探尋品牌面對陌生市場和陌生文化時,如何在保持品質與姿態的前提下本土化,贏得商業利益和品牌的雙重勝利。全球化對於中國企業來説才剛剛起步,本集也將為中國企業打開一道全球化生意經之門。

  歡迎12月27日21:23繼續鎖定央視財經頻道,收看《品牌的奧秘》第五集《海闊天空》。

《品牌的奧秘》 第五集 海闊天空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品牌出口是機遇,是挑戰,是融合、也是堅守!對於任何品牌來説,要參與全球舞臺上的群雄角逐,需要遠見卓識。倘若出口品牌有一條金科玉律的話,那就是調研。德國大眾、星巴克、麥當勞、賽百味、可口可樂、歐萊雅、三星這些世界頂尖公司,是如何讓品牌跨越疆界,融入異國、走進人心,在世界的舞臺上海闊天空地翱翔呢?《品牌的奧秘》將在這些成功或失敗的案例中,探尋品牌面對陌生市場和陌生文化時,如何在保持品質與姿態的前提下本土化,贏得商業利益和品牌的雙重勝利。全球化對於中國企業來説才剛剛起步,本集也將為中國企業打開一道全球化生意經之門。(《品牌的奧秘》 第五集 海闊天空)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品牌的奧秘
  • 第五集
  • 海闊天空
  • channelId 1 1 2 2a24e8fa19674911bddf5e152f572469

    留言評論

    搜索更多 品牌的奧秘 第五集 的新聞

    860010-111405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