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頻道 > 經濟臺滾動新聞

《品牌的奧秘》 第二集 百年堅守

發佈時間:2015年12月25日 02:0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channelId 1 1


  12月24日晚,我們將講述不同品牌如何用不同方式充分發揮其輝煌歷史,如何通過堅定不移的決心戰勝挑戰;聚焦于品牌如何通過對品質、手工藝、客戶、理念的永無止境的追求奉獻,實現其長久生命力;還將探求百年後的今日,在機械化、流水線、標準化、高效率的主流下,那些追求卓越的商業信仰是否仍在傳承著百年榮光。

 

  百年堅守 鑄造傳奇

  今年上半年一部《王牌特工》可謂一上映就刷爆了朋友圈,渾身穿著高級定制的柯林叔從眼鏡到鞋底都是大殺器,除了花式秀長腿和炫目黑科技以外,片中極致優雅的英式貴族范兒更是讓人欲罷不能。作為《王牌特工》中的重要場景,Kingsman表面上是一家高級定制裁縫店,實際上則是一個秘密反戰特工組織的基地。而這家店的原型就是在薩維爾街上的Hunstsman裁縫店。今晚《品牌的奧秘》第二集就帶您探訪這家有150年曆史的裁縫店。

  今晚將出現的其它品牌都同樣高齡,它們有秘密釀造出獨一無二葡萄酒的拉菲酒莊;隱藏在世外桃源一般瑞士山谷中的積家手錶,以及為007詹姆斯·邦德立下了汗馬功勞的阿斯頓·馬丁。就讓我們穿越歷史的迷霧,一同探尋品牌的世紀傳承之路吧。

  敬請鎖定今晚21:23央視財經頻道,收看《品牌的奧秘》第二集《百年堅守》。

《品牌的奧秘》 第二集 百年堅守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不同品牌如何用不同方式充分發揮其輝煌歷史,如何通過堅定不移的決心戰勝挑戰;聚焦于品牌如何通過對品質、手工藝、客戶、理念的永無止境的追求奉獻,實現其長久生命力;還將探求百年後的今日,在機械化、流水線、標準化、高效率的主流下,那些追求卓越的商業信仰是否仍在傳承著百年榮光。本期節目出現的其它品牌都同樣高齡,它們有秘密釀造出獨一無二葡萄酒的拉菲酒莊;隱藏在世外桃源一般瑞士山谷中的積家手錶,以及為007詹姆斯·邦德立下了汗馬功勞的阿斯頓·馬丁。本期節目為你解讀。(《品牌的奧秘》 第二集 百年堅守)
責任編輯:劉一

熱詞:

  • 品牌的奧秘
  • 第二集
  • 百年堅守
  • channelId 1 1 2 dbc797e0a50047f28c07444c89fdad89

    留言評論

    860010-111405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