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投訴內容
投訴列表 >> 食品飲料
投訴內容

投 訴 人:偌銥

投訴單位:便宜坊烤鴨店

投訴內容:
便宜坊不便宜,我去便宜坊(航天橋店)和朋友吃烤鴨,菜單和酒水單是分開的,點完菜了,服務員才問我要不要鴨架湯,我説要,又問我要不要豆腐白菜,我説要,要完了,結賬就會要多收白菜豆腐加工的10塊錢; 同樣的事情在我朋友身上也發生過,我朋友去便宜坊點完菜,服務員會問朋友要不要飲料,又告訴我朋友説飲料有豆漿和果汁,朋友説要豆漿,然後結賬的時候才發現,服務員給上的是最貴的88塊錢的豆漿,後來朋友才發現便宜坊豆漿有很多種,有便宜的有貴的,為什麼服務員都不説清楚或者問清楚,直接就在消費者不知情的情況下直接給上了88塊錢的豆漿;去便宜坊吃飯就是步步驚心,處處是陷阱,一句話問不到就要多出錢~消費者老是“被消費”。這麼大的餐飲企業還玩這種小把戲,鄙視。

投訴反饋

反 饋 人:便宜坊航天橋店經理

反饋單位:便宜坊烤鴨店

反饋內容:
面對投訴我們有不可推卸責任,在服務方面我們確實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但是在員工培訓的時候我們都要求過員工在點菜的時候一定要給客人酒水單和菜單,明碼標價的;出現這樣的問題是員工服務做的不到位,我們一定給員工重新培訓,設置監督員隨時在店內檢查,避免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模塊標題 更多

圖片證據

  • 示例圖片
  • 示例圖片
  • 示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