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投訴內容
投訴列表 >> 食品飲料
投訴內容

投 訴 人:孫勤

投訴單位:茅臺鎮釀製酒廠

投訴內容:
我父數年前收藏了幾盒十年極品茅臺 其中有的未開封卻剩下半瓶 最嚴重的是兩瓶未開封的酒一點未剩 因為是十年的珍藏酒是被當做珍藏品存放 現在一點酒都沒有了 請問我是否能向他們提出賠償?

投訴反饋

反 饋 人:CNTV

反饋單位:茅臺鎮釀製酒廠

反饋內容:
所投訴廠家——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釀製酒廠,即貴州懷莊酒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記者已核實上述兩者為同一廠家)一位自稱是財務副總的趙先生回應,酒蒸發可能是消費者儲存不當造成,不願承擔賠償。如果消費者要對商品進行質檢,請自便,廠方不願之前有任何承諾和約定。 質監部門提醒消費者,質檢費用不低,建議消費者最好與廠家約定好,質檢結果出來後,如果是廠家責任,則由廠家承擔相應費用,否則則為消費者自己承擔。中國消費者協會相關人員建議,若雙方無法達成一致可尋求相關司法部門,司法部門有強制雙方進行檢測的權利。 北京眾澤婦女法律諮詢中心的公益律師郭建梅表示,此類維權,消費者有必要通過質監局對商品進行質檢,在鑒定結果出來後,尋找工商管理局來解決,如果無法解決,可再走訴訟程序,但前提是都需要相關質檢報告,因為責任不一定在廠家,也有可能是消費者自己儲存不當造成的。

模塊標題 更多

圖片證據

  • 示例圖片
  • 示例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