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CCTV中國品牌榜"入圍名單(按首字母排序)
活動介紹

為什麼要發佈“CCTV中國品牌榜”?

——我國自2017年起,將每年的5月10日設立為“中國品牌日”,央視財經全頻道聯動,重磅推出“品牌的力量”系列主題活動,大力宣傳我國加強品牌建設、發展品牌經濟的積極努力和顯著成效,助力消費升級、助力産業轉型、助力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進一步深化。

“CCTV中國品牌榜”怎麼甄選?

——“CCTV中國品牌榜”的甄選除了依靠國家部委局的數據外,還將依託于一個專家委員會。專家委員會主要由三部分人員組成:一是國家部委人員,二是行業協會組織人員,三是高校專家。專家委員會將劃分入選行業,完善計算維度和演算模型,評估發佈品牌名單。

什麼樣的品牌能夠進入“CCTV中國品牌榜”?

——第一批公佈的入圍品牌名單,是根據國民經濟行業分類,特意從與普通消費者關係最為密切的食品飲料、服裝服飾鞋帽、家用電器、手機等四大類消費品中選取的。

最終哪些品牌能“殺出重圍”?

——第一批入圍品牌從産品在質量維度、用戶滿意維度、社會責任維度進一步甄選後才能“殺出重圍”。

啟動現場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