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爺爺們“變身”帥小夥 奶奶們變成俏新娘

CCTV節目官網-CCTV-14 2020最野假期 來源:央視網2020年11月20日 10:14 A-A+

央視網消息:

告別張掖,出發武威。“河西走廊”之行還在繼續,武威市下轄的涼州區張義鎮燈山村以有著1600多年曆史的天梯山石窟聞名。曾經貧窮的小山村,如今變成了“世外桃源”,幸福的村民有了更高的追求。緊鄰水庫建起了美麗的“花海”,村子裏也擁有了許多時髦的民宿。最野假期的隊員們來到這裡,根據關鍵詞“金”、“五十年”、“志願者”,來完成一項艱巨的任務,究竟是什麼呢?

“牛叔叔”是新時代文明志願者的其中一位。在他的&&策劃下,把幸福生活、尊老敬老和新時代文明結合起來的金婚慶典就提上了日程。相濡以沫五十年的爺爺奶奶們,當年沒有享受過、經歷過的,這一回,統統補上。

最野假期的隊員們跟著當地誌願者們分成了幾個小組,上門去迎接準備參加金婚儀式的爺爺奶奶們。“爺爺您真精神”、“奶奶您真漂亮”......一句句真心的讚美,讓爺爺奶奶笑得樂開了花。聽爺爺奶奶當年的故事,感受愛了一輩子的幸福。相信看了節目的你,也一定會難以忘記。

既然舉行金婚典禮,儀式感當然少不了。讓爺爺奶奶換上正式的禮服和婚紗,成為了萬眾期待的“名場面”,九對金婚的爺爺奶奶們,依次來到了換裝現場。當“最帥男團”和“最美新娘”亮相的時候,周圍響起的是此起彼伏的讚美聲,咔嚓不停的拍照聲。

當爺爺們手捧花束去迎接自己新娘的時候......那一刻,時間仿佛回到了五十年前,舉手投足都是愛,幸福將大家包圍。

還有浪漫甜蜜的“花海”婚紗照。羨煞旁人,跟著小編一起欣賞一下吧!

當然,重頭戲的金婚慶典儀式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最野假期的隊員和志願者們會給爺爺奶奶帶來怎樣的驚喜,節目裏一同見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