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60313 18:35

來源:央視網2016年03月13日 21: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3月13日 21:05

視頻簡介:本劇主要內容: 猴年春節前夕,小頭爸爸忙綠工作忽視了對大頭兒子的關心,又加上一次失誤讓大頭兒子失去了心愛的禮物。父子二人因此産生隔閡,小頭爸爸苦思冥想,決定扮演兒子心愛的機器人,迂迴和解父子關係。在機器人的外殼下,小頭爸爸仿佛激發了自己的超能量,做到了一些自己往日不曾做到的事情,儼然成了孩子們心中英雄。在兩個人不斷磨合的情況下,大頭兒子越來越依戀“機器人”,大頭兒子也因為機器人,體會到了小頭爸爸對他的呵護。一次意外事件,讓大頭兒子偶然發現小頭爸爸很久之前畫的一份設計稿。這是小頭爸爸嘔心瀝血之作,當年卻因為大頭的出生,而錯過了設計大賽。 (《週末動畫片》 20160313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