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60109 19:0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1月09日 22:1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1月09日 22:1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狗熊嶺百年不遇的大雪中,熊二偶遇了小時候曾有過一面之緣的神秘小夥伴,除了重逢的喜悅,小夥伴也給熊二帶來了不少麻煩:窮兇極惡的追獵者、神秘而未知的重大傳説。一系列的陰差陽錯,熊大熊二光頭強和動物們不可避免地被捲入其中。在小鎮和森林中,他們鬧出了不少驚險又好笑的意外,在傳説的驅使下,一行人踏上了前往白熊山的旅程,一路上,他們經歷了歡笑和感動,勇氣日漸增長,友誼也越加深厚,熊大和熊二學會了理解對方,矛盾也漸漸地化解。可是,一場災難意外地爆發,在千鈞一髮之際,熊二鼓起勇氣,承擔起了拯救大家的責任,危機最終圓滿解決。 (《週末動畫片》 20160109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