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椒麻杏鮑菇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27日 09:54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椒麻杏鮑菇主料:杏鮑菇;輔料:蝦;調料:雞精,鹽,料酒,鮮藤椒。

        做法:

        1、鍋中坐水,撒少許雞精,鹽和料酒,下入香蔥,飛水後過涼,將熱油淋在鮮藤椒上,撒上香蔥段兒,一起倒入攪拌機中,澆上橄欖油,攪成椒麻汁,過濾後撒少許鹽備用;

        2、杏鮑菇橫著破開,放入開水中煮二十分鐘,之後切成薄片,鮮蝦去皮,開背,挑蝦線,撒少許鹽,料酒和澱粉,用捍麵杖捶成薄薄的蝦餅;

        3、放入八十度水中浸熟,之後過涼,切成小片兒,與杏鮑菇混在一起,淋上椒麻汁,攪拌均勻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27日 09:54

視頻簡介:椒麻杏鮑菇做法:主料:杏鮑菇;輔料:蝦;調料:雞精,鹽,料酒,鮮藤椒;1、鍋中坐水,撒少許雞精,鹽和料酒,下入香蔥,飛水後過涼,將熱油淋在鮮藤椒上,撒上香蔥段兒,一起倒入攪拌機中,澆上橄欖油,攪成椒麻汁,過濾後撒少許鹽備用;2、杏鮑菇橫著破開,放入開水中煮二十分鐘,之後切成薄片,鮮蝦去皮,開背,挑蝦線,撒少許鹽,料酒和澱粉,用捍麵杖捶成薄薄的蝦餅;3、放入八十度水中浸熟,之後過涼,切成小片兒,與杏鮑菇混在一起,淋上椒麻汁,攪拌均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