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錦囊妙計 獼猴桃雪梨汁

來源:央視網2015年08月13日 09:3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天錦囊:
     這是一款獼猴桃和梨子的綜合果汁,它全部保留了水果的清香。在夏秋交替的季節,來上這麼一杯清爽的果汁,不僅補充足量的維生素,而且提神醒腦,給您一天的好心情。
     製作獼猴桃雪梨汁需要準備的食材有:獼猴桃、雪梨、檸檬、冰塊。
做法是:
(1)    獼猴桃剝皮後切成塊;梨子去皮和果核,切成塊;檸檬去皮切成片;
(2)    將三種食材放入攪拌機中,加適量純凈水,榨成汁
(3)    根據個人喜好,在容器中添加冰塊,倒入榨好的果汁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8月13日 09:36

視頻簡介:1、菜品:獼猴桃雪梨汁; 2、原料:獼猴桃、雪梨、檸檬、冰塊; 3、做法: 一、獼猴桃剝皮後切成塊,梨子去皮和果核切成塊,檸檬去皮切成片; 二、將三種食材放入攪拌機中,加適量純凈水榨成汁; 三、根據個人喜好在容器中添加冰塊,倒入果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