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黑三剁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13日 11:0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是一道具有濃郁雲南地方風味的家常菜肴,它鹹香微辣,是下飯的最佳味道。
製作黑三剁需要準備的主料有:五花肉、玫瑰黑大頭;輔料有:杏鮑菇、螺絲椒、紅椒;調料有:紅油、老抽、白胡椒粉等。

回顧:
鹹香微辣的黑三剁是這麼製作的:
第一,    五花肉剁成末,加鹽、料酒腌制入味;
玫瑰黑大頭切成小粒,放入開水中焯燙備用;
第二,    鍋中放油,下入杏鮑菇粒,中小火煎到顏色變成金黃色撈出;
第三,    熱鍋涼油,煸炒肉末,直到肉酥吐油,下入姜末,玫瑰黑大頭粒,炒香後,放青紅椒粒、杏鮑菇粒,用料酒、老抽、雞精調味,出鍋前淋紅油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13日 11:01

視頻簡介:主料:五花肉、玫瑰黑大頭; 輔料:杏鮑菇,螺絲椒,紅椒,紅油,老抽,白胡椒粉; 步驟: 1、五花肉剁成末,加鹽,料酒腌制入味,玫瑰黑大頭切成小粒,放入開水中焯燙備用; 2、鍋中放油,下入杏鮑菇料,中小火煎到顏色變成金黃色撈出; 3、熱鍋涼油,煸炒肉末直到肉酥吐油,下入姜末,玫瑰黑大頭粒,炒香後放青紅椒粒,杏鮑菇粒,用料酒、老抽、雞精調味出鍋前淋紅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