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香辣手撕牛肉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9日 09:46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富含醬香味的下酒小食香辣手撕牛肉

這是一道既麻辣又富含醬香味的美味。它肉質密實,焦香四溢,是下酒的絕佳小食。製作香辣手撕牛肉需要準備的主料有:牛後腿肉;輔料有:洋蔥、胡蘿蔔、芹菜;調料有:辣椒醬、澱粉、生抽、香葉、小米椒、蔥薑蒜等。

製作方法:
第一,開水下入牛後腿肉,飛水,將血沫撇乾淨,放洋蔥、胡蘿蔔、芹菜,倒入料酒,薑片和香葉,小火煮30分鐘。

第二,將煮熟的牛肉過涼水,然後用手撕成細絲狀。

第三,熱鍋涼油,煸香蔥薑蒜末,下牛肉絲,調成中小火,將牛肉中的水分炒出來,用辣椒醬、料酒、白糖、生抽調味,加小米椒、洋蔥絲、芹菜絲,炒熟後出鍋裝盤,撒上白芝麻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9日 09:46

視頻簡介:1、主料:牛後腿肉; 2、輔料:辣椒醬、澱粉、生抽、香葉、小米椒、蔥薑蒜; 3、步驟: (1)開水下入牛後腿肉,飛水;將血清撇乾淨,放洋蔥、胡蘿蔔、芹菜,倒入料酒、薑片和香葉,小火煮三十分鐘; (2)將煮熟的牛肉過涼水,然後用手撕成細絲狀; (3)熱鍋涼油,煸香蔥薑蒜末下牛肉絲,調成中小火將牛肉中的水分炒出來,用辣椒醬、料酒、白糖、生抽調味;加小米椒、洋蔥絲、芹菜絲炒熟後出鍋裝盤,撒上白芝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