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錦囊妙計 五香鵪鶉蛋

來源:央視網2015年07月02日 09:49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天天錦囊今天帶給大家一道可以讓你的雙手心甘情願不停歇的美味:五香鵪鶉蛋!
製作美味鵪鶉蛋您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鵪鶉蛋、花椒、八角、桂皮、醬油等。
1、鍋中倒入水燒開放入薑片、幹辣椒、桂皮、八角、花椒,然後放入煮熟的鵪鶉蛋。
2、開鍋後用勺子敲破鵪鶉蛋表面,加醬油、糖調味後,加水沒過鵪鶉蛋大火燒開,浸泡2小時入味即可食用。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7月02日 09:49

視頻簡介:天天錦囊——五香鵪鶉蛋的做法: 1、原料:鵪鶉蛋,花椒,八角,桂皮,醬油; 2、主要烹飪步驟: (1)鍋中倒入水燒開放入薑片、幹辣椒、桂皮、八角、花椒、然後放入煮熟的鵪鶉蛋; (2)開鍋後用勺子敲破鵪鶉蛋表面,加醬油、糖調味後,加水沒過鵪鶉蛋大火燒開,浸泡兩小時入味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