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老北京炒烤肉

來源:央視網2015年06月08日 15:21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老北京炒烤肉色澤紅亮,肉味香濃,瘦而不柴。是下酒最好的美味之一。今天屈浩大師教您在沒有炭火的條件下,在家也能享受到炒烤肉的風味。

需要準備的主料有:牛裏脊;

輔料有:香菜、大蔥;

調料有:羊尾油、薑蒜、蝦油、醬油、料酒、香油;

工具有:平底鍋、長筷子;

做法:

第一,牛裏脊肉橫切成薄厚適度的片;放入蔥段,香菜,蝦油,老抽、料酒、蔥姜水、白糖、香油,蒜末,腌制10分鐘;

第二,鍋中放少量清水,小火熬製羊尾油,濾出備用;

第三,平底鍋中倒入少許羊尾油,倒入牛肉,用長筷子,開大火翻炒,出鍋前下入香菜葉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08日 15:21

視頻簡介:食材:牛裏脊,香菜,大蔥,羊尾油,薑蒜; 做法: 1、牛裏脊肉橫切成薄厚適度的片,放入蔥段,香菜,蝦油,老抽,料酒,蔥姜水,白糖,香油,蒜末,腌制十分鐘; 2、鍋中放少量清水,小火熬製羊尾油,濾出備用; 3、平底鍋中倒入少許羊尾油,倒入牛肉,用長筷子開大火翻炒,出鍋前下入香菜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