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人與自然

《人與自然》 20150517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叢林世界(下)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17日 06: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17日 06: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南美洲有著世界上最寬廣的河流、世界上最長的山脈、世界上面積最大的雨林、世界上最乾旱的沙漠,這些造就了這裡異常富饒的動植物資源。亞馬遜叢林擁有世界上最豐富的生命形態、最豐富的色彩、最豐富的食物來源,但在這裡生存絕非易事,豐富的色彩背後,是劇毒的成分,豐富的生命背後是眾多的獵手,豐富的食物背後,是遍佈的險惡,絢爛的叢林世界、精彩的熱帶生命,亞馬遜的動植物們都有高超的生存技巧。((《人與自然》 20150517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叢林世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