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事紀實

《軍事紀實》 20150421 阻擊埃博拉 中國醫療隊赴西非抗擊埃博拉紀實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21日 22: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21日 22: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4年,消失多年的埃博拉病毒再一次出現在西非大地上,短短幾個月時間,感染和死亡人數都達到歷史最高,並呈現加速蔓延的態勢。2014年9月16日,應世界衛生組織號召,中國人民解放軍派出首批赴西非抗擊埃博拉醫療隊,三個月後,第二批醫療隊的隊員們也登上了飛往利比裏亞的國際航班,2015年3月15日,第三批中國醫療隊代替第二批隊員前往西非繼續執行疫情過後的防止復發和清潔消毒等任務,我們衷心祝願西非這片土地能夠早日恢復生機。 (《軍事紀實》 20150421 阻擊埃博拉 中國醫療隊赴西非抗擊埃博拉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