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40831 19:00

來源:央視網2014年09月01日 0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9月01日 01: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春節臨近,灰太狼心中感受不到半點喜悅,老婆紅太狼身懷六甲,小灰灰日漸長大。偏偏灰太狼逮羊的業績太差,狼堡遭到強拆。種種變故,讓這四口之家的頂梁柱叫苦不迭。為了扭轉局勢,灰太狼帶領老婆孩子向羊村開始了絕地大反攻。與此同時,青青草原迎來了不速之客,來自月球的兔小弟。從他口中羊羊們得知原本為五彩斑斕的糖果所包圍的月球被邪惡的苦瓜大王所佔領,而喜羊羊更知曉了關於父母的一切。為了找回美麗的糖果世界,羊羊們隨著兔小弟飛赴月球,而灰太狼一家也陰差陽錯被帶了過去。 (《週末動畫片》 2014083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