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40308

來源:央視網2014年03月08日 21: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3月08日 21: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 演唱:小香玉; 2、歌曲《江南音詩》 演唱:李玲玉; 3、歌曲《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 演唱:曲比阿烏; 4、歌曲《小芳》 演唱:李偉健; 5、歌曲《船工號子》 演唱:陳涓 樓蘭 潘倩倩; 6、歌曲串燒 演唱:潘倩倩 陳涓 樓蘭; 7、歌曲《牡丹之歌》 演唱:哎呀媽呀; 8、歌曲《媽媽的吻》 演唱:哎呀媽呀; 9、歌曲《媽媽的年菜》 演唱:哎呀媽呀; 10、健身才藝表演 表演:孫瑞芬; 11、歌曲《江山無限》 演唱:楊梓; 12、歌曲《幸福的兩個人》 演唱:楊梓 陳雅森; 13、器樂表演《木蘭新奏》 表演:王晶 徐雯怡 蘇邁 許靚 孫珂 姚一凡 高雅楠。 (《回聲嘹亮》 2014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