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週末動畫片

《週末動畫片》 20131208

來源:央視網2013年12月08日 21: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12月08日 21: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段視頻為《喜洋洋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灰太狼和一眾同伴相約,殺進羊村捕捉小肥羊,為老婆和孩子送上情人節的饕餮大宴—涮羊鍋。與此同時,羊村正在舉行大白菜成功培育一千週年的慶典,節日的歡樂氣氛卻被突如其來的灰太狼所破壞。正當灰太狼與喜羊羊激戰正酣之際,狂暴驕縱的虎威太歲率領眾多手下來到羊村,揚言要在這裡修建遊樂場。轉眼之間一座豪華的遊樂場拔地而起,小肥羊們被迫淪為這裡的工人,連高傲自大的灰太狼也難以倖免。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虎威太歲,羊羊和灰太狼被迫聯手,終於保住了青青草原。(《週末動畫片》 2013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