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綜藝盛典

《綜藝盛典》 20130814 牛人來啦

來源:央視網2013年08月14日 21: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8月14日 21: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五位明星嘉賓眾志成城,對陣五組綜藝牛人。電音舞曲天后王蓉攜歌曲串燒第一位騎上憤怒公牛,對陣一群翩飛在黑暗中的閃亮精靈。敦厚可愛的模倣達人陸海濤則“大義凜然”地主動出戰,誓將舞蹈達人小寶真假辨出,並用一曲《新貴妃醉酒》再次證明了自己高超的模倣技藝。期間外國友人郝弟也友情加盟,與小寶同臺競技,穿越時空重溫當年經典時刻。周艷泓攜女兒獻唱《要嫁就嫁灰太狼》,向一對架子鼓組合發起挑戰。作為嘉賓隊的隊長管彤,能否在最後一輪挑戰中識破小鳳凰傳奇為她設下的重重陷阱,取得一場完美的收官之戰?更多精彩,敬請收看。 (《綜藝盛典》 20130814 牛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