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1224 (重播版)

來源:央視網2012年12月24日 18: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2月24日 18:57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我們的祖國是花園》 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 2、歌曲《陽光天堂》 演唱:孫浩; 3、歌曲《毛主席的話兒記心上》 演唱:鄧玉華; 4、歌曲《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 演唱:俄木果果; 5、歌曲《情深誼長》 演唱:俄木果果; 6、歌曲《世界需要熱心腸》 演唱:澹臺君鳳; 7、歌曲《愛在天地間》 演唱:澹臺君鳳; 8、歌曲《西班牙女郎》 演唱:娉婷組合; 9、歌曲《映山紅》 演唱:娉婷組合; 10、舞蹈秀 表演者:鄧嘎米拉、鄧魯奇婭; 11、小品《周扒皮照鏡子》 表演:張建國、張國慶; 12、歌曲《走四方》 演唱:劉全和、劉全利; 13、歌曲《革命熔爐火最紅》 演唱:鄧玉華; 14、歌曲《舉起這杯酒》 演唱: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