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北緯30°·中國行 第八十七集 秘境黔江《遠方的家》20121025

來源:CNTV2012年10月25日 22: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攝製組來到重慶市黔江區。在古地震遺址小南海探尋堰塞湖底的秘密。在古樸的土家山寨看民族舞蹈比賽“打年宵”。尋懸棺,進崖墓,感受古代墓葬的神奇。逛夜市,嘗雞雜,品讀城市夜生活。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0月25日 22:42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本節目為北緯30°·中國行(87): 1、秘境黔江; 2、黔江:地震奇觀小南海; 3、黔江:探尋堰塞湖底的秘密; 4、黔江:板夾溪十三寨; 5、黔江:土家族舞蹈打年宵; 6、黔江:原始峽谷阿蓬江; 7、黔江:蒲花暗河; 8、黔江:探秘崖墓; 9、黔江:逛夜市,品雞雜。 (遠方的家 2012年 第19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