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1009

來源:央視網2012年10月09日 16: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10月09日 16:06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送別》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2、《別看我只是一隻羊》演唱:楊洪基;3、《小河淌水》演唱:斯琴格日樂;4、《逛新城》演唱:李菁、何雲偉;5、《再回首》演唱:旭日陽剛;6、《紅莓花兒開》演唱:旭日陽剛;7、《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演唱:旭日陽剛;8、《蹺功絕技》表演:亢宇航;9、《山歌好比春江水》演唱:周艷;10、《飲酒歌》歌劇《茶花女》唱段表演:周艷;11、《回娘家》演唱:春天、陳寒柏;12、《草原上升起部落的太陽》演唱:陳寒柏、李菁、何雲偉;13、《老司機》演唱:楊洪基、春天;14、《我的未來不是夢》演唱:春天、陳寒柏;15、《酒歌》演唱:斯琴格日樂;16、《抖響生活的包袱》演唱:李菁、何雲偉;17、《我愛你中國》演唱:楊洪基、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