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20120913

來源:央視網2012年09月13日 23: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9月13日 23: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歌曲《送別》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2、歌曲《我曾用心地來愛著你》演唱:潘美辰;3、歌曲《我的太陽》演唱:笑林;4、歌曲《真的好想你》演唱:周冰倩;5、歌曲《你不是我的菜》演唱:鄧鳴賀(6歲)、鄧鳴璐(4歲);6、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演唱:胡忠軍、曹軒軒;7、歌曲《我想有個家》演唱:胡忠軍、曹軒軒;8、歌曲《你就是我的新娘》演唱:火烈鳥組合;9、歌曲《今夜無眠》演唱:火烈鳥組合;10、歌曲《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演唱:周冰倩;11、歌曲《阿里山的姑娘》演唱:蘇比;12、歌曲《前門情思大碗茶》演唱:蘇比;13、歌曲《渡情》演唱:笑林、蘇比、吉祥、王曉鵬;14、歌曲《千言萬語》演唱:周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