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3 回聲嘹亮

《回聲嘹亮》 導遊版《最炫民族風》笑翻全場

來源:央視網2012年06月13日 01: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6月13日 01:25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1、《魯冰花》,演唱:海軍海娃藝術團七一小學分團;2、《陽光總在風雨後》,演唱:白燕升;3、《紅旗飄飄》,演唱:郭蓉;4、《星光燦爛》,演唱:羅中旭;5、《中國美》,演唱:五洲四海組合;6、《新不了情》,演唱:五洲四海組合;7、《最炫民族風》,演唱:旅行社員工;8、《菊花臺》,演唱:白燕升;9、《真心英雄》,演唱:遼寧省公安消防總隊官兵;10、生命探測儀現場展示;11、《紅旗飄飄》,演唱:遼寧省公安消防總隊官兵;12、《星光燦爛》,演唱:北京腫瘤醫院員工;13、花式調酒表演,表演者:鄭雯;14、《嘀嗒》,演唱:鄭雯;15、《我只在乎你》,演唱:白燕升;16、《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演唱:郭蓉;17、《聽海》,演唱:羅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