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 第59集 福安《遠方的家》 20120224

來源:CCTV2012年02月24日 19:3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2月24日 19:31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沿海行(57):本期節目走進福建省福安市,一起來領略這個低調但異常繁華的城市: 1、茶風海韻:福安; 2、福安:畬族銀雕工藝; 3、福安:探秘白雲山; 4、福安:探秘白雲山石臼群; 5、福安:白雲山下坦洋村; 6、福安:坦洋紅茶發源地; 7、福安:品評坦洋紅茶; 8、福安:品嘗畬家新娘茶; 9、霞浦:中國最美的海岸線; 10、霞浦:體驗灘塗攝影; 11、霞浦:攝影旅遊産業興起; 12、霞浦:白露坑村尋歌聲; 13、霞浦:畬族文化的守護者; 14、歌曲《潮涌東方》,演唱:韓磊。 (遠方的家 2012年 第3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