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20209 騰格裏沙漠科考——走進騰格裏

來源:央視網2012年02月09日 18: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2年02月09日 18:38

視頻簡介:本節目只要內容:1、騰格裏沙漠科考--走進騰格裏:蘭州大學組成的科考隊進入騰格裏沙漠在沙漠中徒步行走了近三百公里,他們將最精密的儀器帶進沙海並最近距離的接觸許多至今無人能解的謎團。節目講述他們的不凡經歷。2、大腦衰老可能從45歲就已開始;3、日本研發可橫向移動汽車技術;4、特殊蛋白質:有助清除水中腸病毒;5、神奇眼鏡可自動散發香味;6、我國胰腺病治療居國際領先水平;7、神奇魚類:模擬章魚偽裝自己;8、胚胎猴子;9、神秘基因:能讓老鼠忘卻痛苦;10、電子心臟:每4小時充一次電。(科技之光2012年第4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