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沿海行》第17集 蔬菜矽谷壽光《遠方的家》20111221

來源:CCTV2011年12月21日 18: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沿海行》第17集 蔬菜矽谷壽光《遠方的家》20111221

沿海行攝製組來到蔬菜之鄉壽光,走進蔬菜高科技示範園,從未見過的各種蔬菜水果讓攝製組驚訝,到三元朱村探尋第一個冬暖式蔬菜大棚誕生的過程,淩晨逛壽光蔬菜批發市場,與菜農們近距離接觸,遊鹽鹼地改造成生態園,感受壽光人用不懈的堅持和努力,創造著的一個個奇跡。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2月21日 18: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山東省壽光市,主要內容: 1、蔬菜矽谷--壽光; 2、壽光:蔬果大觀園; 3、壽光:探訪三元朱村; 4、壽光:走進蔬菜批發市場; 5、壽光:鹽鹼地上的奇跡。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5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