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96集 綠色東寧《遠方的家》20111121

來源:CCTV2011年11月21日 18: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96集 綠色東寧《遠方的家》20111121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來到黑龍江省最南邊的口岸城市東寧縣。昔日山城,變為如今的邊貿重鎮, “俄羅斯加工園區”的建立,是東寧人對俄貿易的升級版;小小黑木耳,當地人做出一片財富天地;侵蝕溝治理,經濟林種植,使東寧的森林覆蓋率達到85%;曹家兄弟倆種植18萬畝紅松林,傾全力打造東寧人未來的綠色銀行;攝製組走田間地頭、爬山涉水,感受東寧的綠色,和你一起到東寧進行一趟生態之旅。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21日 18:56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組來到牡丹江的東寧縣: 1、綠色東寧:走進東寧口岸; 2、綠色東寧:口岸新貌; 3、綠色東寧:跨境連鎖加工; 4、綠色東寧:國際客運利出行; 5、綠色東寧:中俄界河瑚布圖河; 6、綠色東寧:黑木耳之鄉; 7、綠色東寧:探訪黑木耳市場; 8、綠色東寧:走訪木耳種植戶; 9、綠色東寧:木耳種植新技術; 10、綠色東寧:曹家兄弟的綠色夢想。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3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