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93集 江湖之間《遠方的家》20111116

來源:CCTV2011年11月16日 19: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93集 江湖之間《遠方的家》20111116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來到黑龍江省雞西地區的虎林市和密山市,開始在界江和界湖之間的旅程。中俄界江全長905公里,起點在虎林市的虎頭鎮,這裡有“虎頭要塞”,這裡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終結地。攝製組在虎林市還參與家庭農場的水稻收割,體驗沃野千里,顆粒歸倉的喜悅。接著攝製組來到密山市,到密山口岸尋找“世界上最小的界河橋”;中國最大的淡水界湖--興凱湖畔,看濕地、觀湖景、深入了解漁民的生活。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1月16日 19:29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節目組來到黑龍江雞西: 1、江湖之間:虎林初印象; 2、江湖之間:虎頭要塞; 3、江湖之間:賞景虎頭鎮; 4、江湖之間:走進豐收田; 5、江湖之間:虎林口岸見聞; 6、江湖之間:走進興凱湖; 7、江湖之間:密山印象; 8、江湖之間:最小的界河橋; 9、江湖之間:小興凱湖賞景; 10、江湖之間:興凱湖觀景佳處; 11、江湖之間:尋找興凱湖畔漁民; 12、江湖之間:興凱湖畔漁民生活; 13、江湖之間:興凱湖上養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