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75集 大美喀納斯《遠方的家》20111021

來源:CCTV2011年10月21日 19:0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75集 大美喀納斯《遠方的家》20111021

    攝製組前往一個有著“人間仙境”之稱的地方,探訪一支身世神秘的少數民族。坐上皮卡翻山越嶺,領略納仁草原的壯美草場。騎軍馬跋山涉水,尋訪阿爾泰山的邊境戰士。遠方的家,百集系列特別節目《邊疆行》第75集《大美喀納斯》今晚17:15分《遠方的家》,敬請關注。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21日 19:0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有著人間仙境美譽的喀納斯,尋美喀納斯。 1、尋美喀納斯:童話邊城布爾津; 2、尋美喀納斯:布爾津河堤夜市; 3、尋美喀納斯:圖瓦家訪; 4、尋美喀納斯:獨特唱腔“呼麥”; 5、尋美喀納斯:喀納斯村的原創樂隊; 6、尋美喀納斯:前往圖門巴哨所; 7、尋美喀納斯:圖門巴執勤點; 8、尋美喀納斯:阿爾泰山騎行; 9、尋美喀納斯:三號界碑旁的執勤點。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1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