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74集 吉木乃奇遇記《遠方的家》20111020

來源:CCTV2011年10月20日 19:4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74集 吉木乃奇遇記《遠方的家》20111020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來到新疆阿勒泰地區的第一站吉木乃縣,造訪距離國界線僅僅200米的哈薩克族村莊,生活在那裏村民,有著獨特的驕傲;前往已經禁止遊人參觀的木斯島冰山,攝製組有著傳奇般遭遇和發現。《邊疆行》第74集,今晚17:15分《遠方的家》,我們一起奇遇。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10月20日 19:4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最北端的阿勒泰地區,帶我們一起領略當地獨特的民族建築和風土民情: 1、吉木乃奇遇記; 2、吉木乃奇遇記:熱鬧的邊境口岸; 3、吉木乃奇遇記:國界線旁的哈薩克族村莊; 4、吉木乃奇遇記:薩爾吾楞村山坡放牛; 5、吉木乃奇遇記:護邊員的故事; 6、吉木乃奇遇記:前往木斯島冰山; 7、吉木乃奇遇記:遭遇冰山冰雹; 8、吉木乃奇遇記:探訪哈薩克族氈房。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20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