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53集 品讀高原兩極之美《遠方的家》20110921

來源:CCTV2011年09月21日 18: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邊疆行》第53集 品讀高原兩極之美《遠方的家》20110921

《遠方的家》《邊疆行》攝製組這一站繼續行走日喀則地區。本期節目中我們將帶您走進珠穆朗瑪峰的故鄉——定日,在海拔5200米的加烏拉山頂,與您一起看日出,觀雲海。我們還將帶您挺進珠峰大本營,觀賞壯美珠穆朗瑪峰,並和這裡珍惜的岩羊親密接觸。同時,我們還將走進海拔只有2300米的樟木鎮,這個號稱西藏“小香港”的地方,帶您看瀑布“一條街”,品中尼邊境異域風情,本期節目我們將和您一起品讀高原兩級之美。

>>>>>>點擊進入《邊疆行》欄目官網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9月21日 18:58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位於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地區的定日縣,感受那裏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 1、品讀高原兩極之美:嘉措拉山口; 2、品讀高原兩極之美:珠峰故鄉; 3、品讀高原兩極之美:加烏拉山看日出; 4、品讀高原兩極之美:挺進珠穆朗瑪峰; 5、品讀高原兩極之美:偶遇野生岩羊; 6、品讀高原兩極之美:珠穆朗瑪峰; 7、品讀高原兩極之美:珠峰大本營; 8、品讀高原兩極之美:珠峰腳下的絨布寺; 9、品讀高原兩極之美:通拉山口; 10、品讀高原兩極之美:聶拉木縣城; 11、品讀高原兩極之美:“瀑布一條街”; 12、品讀高原兩極之美:“西藏小香港”; 13、品讀高原兩極之美:樟木鎮跨國情緣。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8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