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47集 尋訪中國最小的鄉《遠方的家》20110913

來源:CCTV2011年09月13日 18: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9月13日 18:57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西藏山南地區的隆子縣,一起尋找中國最少的鄉玉麥鄉: 1、隆子:尋訪中國最小的鄉; 2、尋訪中國最小的鄉:路上的風景; 3、尋訪中國最小的鄉:學紡線; 4、尋訪中國最小的鄉:路上的風景; 5、尋訪中國最小的鄉:快樂望果節; 6、尋訪中國最小的鄉:隆子縣城印象; 7、尋訪中國最小的鄉:旅途中的驚喜; 8、尋訪中國最小的鄉:花叢中的午餐; 9、尋訪中國最小的鄉:路遇轉山人; 10、尋訪中國最小的鄉:玉麥鄉印象。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8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