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44集 回到拉加裏宗《遠方的家》20110908

來源:CCTV2011年09月08日 18:3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9月08日 18:36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攝製組來到西藏山南地區的曲松縣,感受曲松縣的魅力: 1、從曲松到乃東:不丹拉山; 2、從曲松到乃東; 3、從曲松到乃東:拉加裏王宮; 4、從曲松到乃東:草磚; 5、從曲松到乃東:新宮噶丹拉孜; 6、從曲松到乃東:打阿嘎; 7、從曲松到乃東:拉加裏夏宮; 8、從曲松到乃東:朗瑪廳; 9、從曲松到乃東:朗真寺; 10、從曲松到乃東:朗真寺活佛; 11、從曲松到乃東:洛村; 12、從曲松到乃東:前往洛石窟; 13、從曲松到乃東:洛石窟; 14、從曲松到乃東:橫渡雅魯藏布江; 15、從曲松到乃東:前往桑耶寺; 16、從曲松到乃東:桑耶寺; 17、從曲松到乃東:烏孜大殿; 18、從曲松到乃東:赤松五明佛學院。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7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