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遠方的家》 20110818 邊疆行(29)

來源:央視網2011年08月18日 19: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8月18日 19: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雲南省騰衝縣,乘坐熱氣球探秘火山口,尋找史迪威公路的歲月痕跡,發現邊境小村居民的幸福生活。1、神奇邊城騰衝;2、神奇邊城騰衝:體驗熱氣球;3、神奇邊城騰衝:空中看火山;4、神奇邊城騰衝:火山口探險;5、神奇邊城騰衝:走進火山;6、神奇邊城騰衝:解密火山石;7、神奇邊城騰衝:熱泉之海;8、神奇邊城騰衝:熱海大滾鍋;9、神奇邊城騰衝:懷胎井;10、神奇邊城騰衝:蛤蟆嘴熱泉;11、神奇邊城騰衝:體驗泡溫泉;12、神奇邊城騰衝:猴橋口岸;13、神奇邊城騰衝:史迪威公路;14、神奇邊城騰衝:猴橋新貌。(遠方的家2011年第16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