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遠方的家》 20110815 邊疆行(26)

來源:央視網2011年08月15日 19: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8月15日 19: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了雲南省德宏州的芒市,德宏州是中國最大的玉石交易集散地之一,記者帶領大家一起感受玉石的魅力。節目主要內容為:1、雲南芒市:玉石之鄉;2、雲南芒市:傳奇商人李枝榮;3、雲南芒市:黃金有價,玉也有價;4、雲南瑞麗:慧眼識玉;5、雲南瑞麗:解開“賭石”之謎;6、雲南瑞麗:賭石市場初識賭石;7、雲南瑞麗:遊客如何參與“賭石”;8、雲南瑞麗:高風險交易--賭石;9、雲南瑞麗:賭石關鍵環節“解石”;10、雲南瑞麗:玉雕大師王朝陽;11、雲南瑞麗:雕刻玉器的主要步驟;12、雲南瑞麗:體驗雕玉成器之美;13、雲南瑞麗:暢遊中國翡翠第一街;14、雲南瑞麗:挑選合適的玉石商品;15、雲南瑞麗:玉石夜市的意外收穫;16、雲南瑞麗:瑞麗夜市品美食;17、雲南瑞麗:清晨的玉石交易;18、玉石引力,瑞麗魅力;19、雲南瑞麗:一寨走兩國;20、雲南瑞麗:暢遊莫裏亞熱帶雨林;21、雲南瑞麗:尋找莫裏瀑布;22、雲南瑞麗:感受莫裏瀑布之美。(遠方的家2011年第16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