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23集 走訪神秘佤鄉滄源《遠方的家》20110810

來源:CCTV2011年08月11日 10: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8月11日 10: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滄源佤族自治縣,走進神秘的佤族村寨,探訪佤族村民簡單的茅草房屋,他們的起居與飲食、生活與信仰。 1、滄源之旅:進入秘境臨滄; 2、滄源之旅:前往神秘佤鄉; 3、滄源之旅:探秘佤寨翁丁; 4、滄源之旅:做客佤族草屋; 5、滄源之旅:品嘗佤家苦茶; 6、滄源之旅:神秘的“拉木鼓”; 7、滄源之旅:佤寨“神器”木鼓; 8、滄源之旅:黃昏中的翁丁; 9、滄源之旅:享用佤家盛宴; 10、滄源之旅:品嘗雞肉爛飯; 11、滄源之旅:享用佤家盛筵; 12、滄源之旅:到達永和口岸; 13、滄源之旅:熱鬧的邊境集市。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5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