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遠方的家

《邊疆行》第22集 西盟:走進狂歡佤部落《遠方的家》20110809

來源:CCTV2011年08月09日 2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8月09日 2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雲南省普洱市的西盟佤族自治縣,跟隨記者劉莎的腳步我們在欣賞佤族獨具特色的老寨、風土民情的過程中真正體會到了佤族人安靜祥和的生活: 1、西盟:走進狂歡佤部落; 2、西盟:爬街,佤族村寨; 3、西盟:佤族銀飾; 4、西盟:佤族織布工藝; 5、西盟:佤族釀酒工藝; 6、西盟:西盟縣城; 7、西盟:動梭龍潭; 8、西盟:佤族聖地,龍摩爺; 9、西盟:阿佤山打獵; 10、西盟:佤族木鼓; 11、西盟:岳宋鄉,永老寨; 12、西盟:永老寨,竹筒背水; 13、西盟:永老寨,佤族弓弩; 14、西盟:中緬183通道; 15、西盟:娜妥壩小學; 16、西盟:娜妥壩口岸。 (遠方的家 2011年 第15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