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人與自然

《人與自然》 20110614 自然發現——南美野生世界(中)

來源:央視網2011年06月14日 22: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6月14日 22:20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在將近一億年的時間裏,南美洲一直是座孤島,由於四週海洋的阻隔,動物的演化過程是與世界上其他地區相隔絕的,但在大約300萬年前,地殼運動將一片陸地升起並成為鏈結南美和北美大陸的橋梁,於是各種動物得以在兩個大陸間穿梭;這對南美洲産生了深遠的影響。第一批到達南美的哺乳動物中包括長鼻浣熊,他們很快將南美的森林變為自己的領地。隨後主持人依次向大家介紹了樹懶、美洲豹、鬃狼、食蟻獸、犰狳、水獺、禿鷲、馬拉巴栗樹、銀帶魚、電鰻。(人與自然2011年第9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