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0 科技人生(停播)

神探循槍 科技人生 20110410

來源:央視網2011年04月11日 02: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1年04月11日 02: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996年4月,北京連續發生四起槍擊案件。犯罪嫌疑人採用暗中潛伏、暴力偷襲的作案手法打死打傷軍警人員七名,瘋狂搶奪軍用槍支和子彈,造成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但是由於現場沒有直接的目擊人,辦案偵查工作一度陷入了僵局。時隔一年之後,類似的槍擊案件又發生在河北、新疆等地,公安部將這個槍擊案列為1997年中國刑偵一號案。案件的重點定為以彈定槍,尋槍找人。此時63歲的崔道植從黑龍江的哈爾濱前往新疆的烏魯木齊參加案情分析研討會,崔道植是掌握中國彈痕絕密標記的國內首席彈道專家,他用智慧和精準的專業知識成功破解這起大案要案。(科技人生201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