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鍵可退出全屏瀏覽
×

已瀏覽到本圖集最後一頁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

再看一遍 下一個圖集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該圖為內蒙古自治區翁牛特旗境內的勃隆克國家沙漠公園。(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該圖為湖北神龍架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區,位於湖北省神龍架林區。(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該圖為湖南湘西世界地質公園呂洞山。(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該圖為四川峨眉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該圖為武夷山國家公園九曲溪上遊生態公益林。(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該圖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白頭葉猴。(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該圖為四川省阿壩州紅原縣境內的瓦切國家草原自然公園。(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
2020年中國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日前評出。自然保護地十件大事是:自然保護地建設受到高度重視,設立自然保護地建設國家重大工程;國家公園體制試點完成第三方評估驗收工作;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預案編制取得階段性成果;多地出臺自然保護地體系建設實施意見,示範取得實質性進展;央視原生態動物視頻《秘境之眼》融合傳播38.29億人次;5項國家公園的國家標準發佈,統一規範國家公園管理機構設置的文件出臺;廣西崇左白頭葉猴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成為踐行“兩山”理念典範;我國首次設立草原自然公園,首批39處試點;中國世界地質公園增至41處,以佔全球四分之一的數量居世界第一;中國新增28處國家自然公園。該圖為甘肅張掖世界地質公園彩色丘陵。(資料來源:國家林草局)
  2021年03月19日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