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領新征程·時代答卷】東部地區率先發展 加快推進現代化

東部地區是我國經濟最發達的區域,發展韌性強、活力足。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東部地區各省份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託,堅持創新驅動,不斷深化改革,擴大對外開放,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邁上了高質量發展的新臺階。

【新思想引領新征程·時代答卷】開創中部地區崛起新局面

我國廣袤的中部腹地承東啟西,連南接北。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下,中部地區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譜寫出創新驅動、區域協同、綠色崛起的新篇章。

【新思想引領新征程·時代答卷】推動新時代西部大開發邁上新臺階 形成新格局

西部大開發實施20多年來,我國西部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西部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重大歷史性成就。進入新時代,西部地區正加速構建新發展格局,繪就一幅更加美麗、更加開放、更具活力的西部畫卷。

圖文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