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報道

聯合黨支部 破解邊界區域治理難題

“缺氧不缺信念、缺氧不缺智慧、缺氧不缺激情”的石渠精神令人感佩。近日,“民族團結黨旗紅”網絡主題宣傳四川站採訪活動來到石渠縣,探訪這裡以黨建引領鄉村振興、脫貧攻堅、生態保護、民族團結等的生動實踐。

建設長征路上民族團結新家園

如今的彝海村美麗大氣,圖書室、農民夜校、停車場等設施一應俱全。黑紅黃三色彝文化的點綴讓村莊的質樸之美、濃厚文化凸顯生輝。在村脫貧攻堅展板上,一段脫貧攻堅的奮鬥歷程徐徐呈現。

黨建引領 現代化農業富民惠民

近年來,這裡牢固樹立“海拔再高也要發展、貧困程度再深也要致富、貧困面再大也要摘帽”的攻堅理念。基礎設施不斷完善、公共服務全面加強、城鄉面貌煥然一新、農牧産業提檔升級,人民群眾獲得感切實提升,幸福像格桑花一樣盛開綻放。

其美多吉:雪線郵路幸福使者

“每份工作,能得到百姓認可,那是種最大的獎勵。”在其美多吉看來,他送達的每封信、每個包裹滿足的是更多人的幸福。

視頻報道
圖話小康路
滾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