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報道

好“young”的習近平丨“吃苦耐勞好後生”

“光榮屬於勞動者,幸福屬於勞動者。”從勞動人民中間走出來的習近平始終尊重勞動、關心勞動者。黨的十八大以來,他多次與勞動群眾一起出席活動,同代表談心,給勞模回信,為勞動者鼓勁,展現了人民領袖同勞動群眾面對面、心貼心、實打實的深情厚誼。

假日服務

文化和旅遊部:“五一”假期全國國內旅遊出遊共2.3億人次

文化和旅遊部數據中心測算,今年“五一”假期,全國國內旅遊出遊共2.3億人次,同比增長119.7%,按可比口徑恢復至疫前同期的103.2%;實現國內旅遊收入1132.3億元,同比增長138.1%,按可比口徑恢復至疫前同期的77.0%。

國際各界:中國假日經濟火熱 提振世界經濟復蘇信心

多國媒體和專家學者關注中國假日經濟火熱,認為這得益於中國出色而高效地控制住新冠肺炎疫情。中國經濟持續增長,提振了全世界經濟復蘇的信心。

五一大客流 如何保安全?應急處置能力高 假期旅遊才能安心

光是“五一”假期首日,多地熱門景區遊客接待量就已經超過2019年同期水平。而為了應對大客流,各地景區也採取了預約、限流等多種措施,保障遊客安全遊覽。

“五一”假期點燃民眾出遊熱情 多地熱門景點人氣上漲

“五一”假期點燃了人們出遊的熱情,全國多地熱門景區和旅遊線路吸引了八方遊客,旅遊熱度持續攀升,各景區情況如何?

看點
  • 青春的N種可能

  • 今天,給他們點讚,説一聲謝謝!

  • “五一”賞花地圖 帶你尋覓繁花似錦

  • 各地節日氣氛漸濃

  • “五一”出遊熱情高漲 各地精心準備

  • “五一假期”天氣概述

  • “五一”假期開啟 高速公路進出京流量看漲

圖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