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師生《領航》觀後感

新聞頻道 來源:央視網 2022年10月23日 09: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深刻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當代中國特色主義、二十一世紀馬克思主義,是中華文化和中國精神的時代精華,實現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新的飛躍。新思想的産生不是在輕鬆隨意的彈指間創立,直面問題、明確要求、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是黨中央治國理政的重要方式,也是推動理論創新的重要環節。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深入調研的足跡遍佈全國各地,一系列指示批示深刻體現了決策者的敏銳果敢,也體現了民有所呼必有回應的情懷。如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科學真理的力量深刻改變了中國,也深刻影響著世界。作為共産黨人,我會將讀書學習作為終身愛好,進一步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將理論與實踐結合起來,積極投身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新征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專職輔導員  叢龍達

編輯:邢斯馨 責任編輯:劉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