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修腳修出的老字號》

修腳修出的老字號 這裡是北京20100817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一座老澡堂,不唱“我愛洗澡”,天天“磨剪子磨刀”;一種時代病,普通醫院管不了,洗浴中心想絕招;非遺傳人為何“捧臭腳”?百年浴池為何藏秘藥?本期主題:修腳修出的老字號。一個西瓜切兩半,為何不進冰箱進蒸鍋?綠豆可以經常吃,健康吃法得聽乾隆説;昔日皇帝救命藥,今日為何變成盛夏安心湯?一支帝後美食團,為何齊聲高唱“荷花朵朵開”?本期主題:禦膳房裏過夏天。別老抱怨運氣差,運氣可以自己找;一年四季各不同,運氣也有時效性;咱們聽他説出運氣的秘密,咱們看他如何掌握運氣的規律;一本珍藏的古書,道出其中的玄機,一座另類的墳冢,為何如此離經叛道?本期主題:拜訪一位老名醫。深山老林驚現六尊佛像,事發之後周邊怪事不斷,佛像也有非主流?混搭風格為哪般?目中無人非故意,佛像為何失去親和力?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佛像、聖樹遭遇雞蛋命題。本期主題:丁香谷裏的佛像怪談。(這裡是北京201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