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回家》

《<回家>十週年紀念片》 20120902 山高水長 第一集 家國·原鄉

來源:央視網2012年09月02日 22: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02年初春《回家》節目第一次拍攝至今已經十年,《鄉愁》詩意的雋永仍環繞在耳畔。這期間,《回家》跟隨近500位文化名人一次次回到他們魂牽夢繞死亡原鄉,走進一個個最柔軟的心靈角落。《回家》長期堅持異地拍攝製作,開闢了一條記錄片欄目化運作的新路,以記錄現當代華人精英回歸“家園”追憶往事,體驗心路歷程為線索,通過對具有人生烙印和文化意味的背景地的重訪,展現了他們靈魂深處的家園情懷。更多內容,敬請期待。(《<回家>十週年紀念片》20120902山高水長第一集家國·原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