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臺 《文明甘肅》

《文明甘肅》 20120829 德行隴原

來源:央視網2012年08月30日 12:5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 視頻簡介
  • 節目信息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時代在變化,人們的認識也在變化,但隴原人民對雷鋒精神的傳承卻始終堅定,近半個世紀在隴原大地上涌現出了許多雷鋒的傳人。孝老愛親,張曉、王冬梅一直踐行著百善孝為先的美德;誠實守信,穆澤華一直在實現著醫者仁心的道德,她以精湛的醫術一次次贏得了患者與家屬的信賴;愛崗敬業,楊曙光、張慶龍用實際行動彰顯了一名基層武裝人民幹部和一名電力工作者的高尚品格;助人為樂,鄭志威、劉惠君用實際行動詮釋著人間自有真情在的真諦;見義勇為,馬鉦鈞、孫多忠在看到歹徒行兇時用血肉之軀阻擋了罪犯的瘋狂暴力行徑,軍人蔡曉明把危險留給了自己,譜寫了一曲軍民情濃于水的讚歌。(《文明甘肅》20120829德行隴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