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碼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貼近高新産業 開啟新賽道征程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與長城戰略諮詢合作簽約儀式在京舉行

公益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2年03月31日 07:37 A-A+

2022年3月30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與長城戰略諮詢合作簽約儀式在京舉行,央視網總經理王冰松、長城戰略諮詢董事長王德祿、長城戰略諮詢總經理武文生出席。

央視網總經理王冰松(右)與長城戰略諮詢董事長王德祿(左)簽署框架合作協議

央視網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是擁有全牌照業務資質的大型互聯網文化企業;長城戰略諮詢是中國在産業新賽道、高成長企業與高新區研究和服務方面具有豐富積累的知名新經濟諮詢機構。雙方將結合各自優勢資源打造全新合作模式,構建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此次簽約意味著國家重點新媒體平臺與新經濟智庫“優勢互補、互信雙贏”合作的開始。

簽約會上,雙方介紹了各自的創新項目、創意産品和資源優勢,並就中國新經濟、新賽道、新物種及高新區的發展等內容進行了深入研討。雙方詳細闡述了合作方向及戰略規劃,並就項目培育、聯合發佈活動、打造專題欄目、行業指數等相關合作項目進行了深度交流。

長城戰略諮詢董事長王德祿表示,要著力於全球的新興産業也就是我們所説的未來産業的發展,要做到全球領先水平並在國際上發揮引領作用。央視網總經理王冰松指出,雙方的合作將在戰略高度上形成合力,促進創新産業發展,加大高科技園區的宣傳推廣力度,形成IP産品,講好中國故事。

編輯:唐麗博 責任編輯: